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咨询服务
 来访者须知 
 咨询师队伍 
 咨询预约 
 个体心理咨询 
 团体心理咨询 
 心理测验 
当前位置: 首页>>咨询服务>>咨询师队伍>>正文
 
咨询师队伍
2012-11-28 19:12  

国佳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硕士;国家三级职业心理咨询师,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擅长咨询领域为新生心理适应,人际交往,情绪与压力调节等。

 

黄红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讲师,心理学硕士;擅长咨询领域为恋爱咨询、人际交往、新生心理调适,心理危机干预等。

 

 

阎茹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中医心理学博士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辅导工作近十年,主要研究领域:心理咨询与治疗,临床心理学,擅长存在-人本主义心理流派,解决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促进学生发展与成长。

 

 

 

王新生

心理学硕士,助教,主要研究心理分析与中国文化,主要咨询领域为情绪与情感、学习与人际交往等,擅长沙盘游戏治疗等。

 

 

龙贵瑜

心理学硕士;主要研究心理咨询与催眠治疗,曾获世界医学最高认证中心(WMECC)颁发的国际催眠师资格证,并曾多次在综合医院的心理科实习,具有丰富的心理咨询经验;擅长领域为情绪调节,团体辅导,精神分析和催眠治疗等。

 

杨敏生

副教授,心理学硕士;擅长咨询领域为人际交往、学习心理、潜能发挥、心理适应与心理危机干预等。

 

 

张信勇

主要擅长家庭疗法、认知行为疗法和游戏疗法,主要咨询领域为大学生的人际交往、生涯发展。

 

 

韩娟美

擅长咨询的领域是大学生恋爱心理问题、大学新生适应、大学发展、人际交往心理等。

 

 

叶璐杨

接受叙事治疗连续培训,擅长新生心理适应、人际交往、情绪调节等。

 

 

周雅颂

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华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主要研究青少年心理发展与问题行为。主攻方向:青少年压抑、心理焦虑疏导,青少年考前焦虑疏导,人际关系咨询等。

 

高晴

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多年从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工作,积累了大量心理咨询与教育的经验。擅长咨询领域为新生心理适应,人际交往,婚恋心理,情绪与压力调节,团体心理辅导等。

 

 

周东兰

管理学硕士,心理咨询师。有二十多年的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经验,长于学生的自我心灵成长、自我心理疗愈、职业规划和职业心理成长辅导。

 

 

杜焕君

硕士,曾多次参加中国心理协会的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连续多年担任学院心理危机援助队指导老师,自2007年起担任校心理咨询中心员,是《大学生心理与训练》任课老师,具有丰富的大学生心理工作经验,熟悉大学生心理,擅长咨询领域为大学生日常心理问题。

 

雷娟

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人本主义疗法、理性情绪疗法等,主要的咨询领域为大学生新生适应、情绪调节、婚恋心理等。 

 


张文萃

女,中心兼职咨询师。教育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情绪管理、人际交往;咨询专长为积极心理学。咨询寄语:恰好你来,恰巧我在,爱之所在,伴你成长



 

 

 

 

 

Close Window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