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南校心理咨询中心完成助理招新工作
2018年09月28日 sky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也展开了新一轮的学生助理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包括三个部门:秘书部、宣策部和技术部。两轮面试环节:一面是单独面试,通过谈话了解面试者的性格,根据他们所填写的志愿考察他们相关的能力;二面是小组面试,考察面试者的合作和策划能力。

9月20日下午,二面在心理咨询中心的火热进行。在给出面试题目和要求后,各小组同学们都积极讨论,各抒己见,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好地完成题目。同时面试官们也开始观察他们的表现。在小组展示后,面试官与同学们就策划的问题和

成员的表现展开了激烈的问答,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高涨。

历经一个下午的面试,综合各位队长、部长和师兄的意见,最终决定了通过人选。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