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大学生心理与训练》集体备课会在南北校召开
2017年07月14日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分别于201777日、710南、北校区召开大学生心理与训练集体备课会

中心主任国佳在北校区备课会议上对下一学期的《大学生心理与训练》课程进行了介绍说明了课程的要求,为下学期课程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她强调,老师们在平时授课时要围绕教学大纲,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灵活运用教学方式。

  

      (南校备课会)      

  

黄红清和阎茹老师对课程内容了进一步的补充,她们指出老师们授课时要留意学生大学生活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学生自我意识的发展,并引导学生学会对自己情绪进行合理的表述,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分享和经验交流环节,黄晓梅、陈思、高晴、贾春成、韩娟美、王新生、龙贵瑜老师分享自己的授课经验,让新加入的老师更好地为上课做好准备。大家一致认为老师们首先自己要具备更专业的知识,并且授课时尽可能地多利用素材和资源,使用适当的案例来加强学生们对知识的接收。

为提高备课教师的教育技术能力,促进教育信息化深入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中心特别安排了微课培训。

集体备课会的召开使老师们对下一学期的课程开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老师们的努力下,课程的开展会取得良好的成绩。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711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