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心理游园会
2016年05月02日 sky 

 

4.27日,广外大心理咨询中心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在校道拉开了帷幕。这是第一次由广外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学社和政管学院14心理班联合举办的心理游园会。

 

当天中午,当1130分的铃声响起,参与活动宣传的工作人员们迅速到位,开始向下课路过的同学们派发传单和宣传活动。路过的同学们有的拿了传单匆匆走过,有的兴致勃勃到摊位参加游戏,也有许多同学驻足在科普展板之前详细阅读。

 

 

同学在参加游戏

 

本次心理游园会共设置了心理量表测试区、心理游戏区、心理实验区、心理知识科普区和咨询区五个摊位,向同学们进行心理知识和心理现象的科普、减少对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的误解,并免费发放专业的心理测试量表让大家带回去做完之后在公众号查询分数计算方法和结果解释,还设置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来吸引大家参加。其中“霍兰德职业倾向测验量表”、“鲁宾爱情量表”以及各种心理学实验等都颇受欢迎。

 

 

同学们在浏览心理科普知识

 

下午七点左右,本次心理游园会暨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活动结束了,工作人员们纷纷整理物资准备归还或者进行保存,并在活动摊位前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第二天,北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也在相思河校道上进行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摊宣。简约清新的活动海报和别出心裁的活动宣传单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眼球。有同学驻足在活动海报前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的详细情况。活动月的各个活动都可以现场报名,其中“三人行”越野闯关比赛最受欢迎。

 

 

同学在了解相关活动

 

除了宣传有趣的活动,工作人员设置了心理学的小问题。同学根据题目的表述,在给出的四个选项里选出对应的心理现象。有同学表示通过这个小游戏学到了心理学小知识。

 

 

同学在玩心理小游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