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南校#会计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献礼广外50周年校庆“她说”女生节
2015年05月19日 psy 

1.转转礼相送,暖心女生节。由会计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女生节活动,充分体现了关爱女生心理健康的活动主旨,通过派送小礼品、为女生写颂歌、物物交换等活动,为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起了重要作用。

2.总有一个她总有一个她让你歌颂,总有一个她令你迷恋,总有一个她与你邂逅,总有一个她同你相思。在女生节里,温暖和感动一直与我们同在。在本届女生节活动中,会院女生充分发挥了自我优势,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美好祝福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出来。此次女生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女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服务女生的校园文化氛围,会院女子形成了广外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3.会计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真草场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面向大一、大二、大三的所有班级,每一只队伍都积极展示队伍独特的风格,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在不懈的进取中闪耀着青春的光芒。

4.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了五个游戏:十人十一足、解手链、霹雳传球、不NG和划船过河。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既让大家感受运动的魅力、传递了强身健体的运动宗旨,也让集体友谊与不懈精神的永驻会院学子的心中!

5.“唱响自我祝福广外合唱比赛

流声广外,会声溢彩。本次比赛分为“凤起岭南”“凤舞岭南”“凤鸣岭南”三部分,来自会计学院大一年级的十个班级齐聚一堂,会院学子用飞扬的旋律唱出青春的风采,歌颂母校更加好的明天。

唱出梦想,唱出青春。在比赛中,每位同学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每首曲目都如动人天籁般将青春之美挥洒得淋漓尽致,以表达对广外深深的祝福之情。

 

她说,他唱,愿我们青春永驻

共同谱写美好的明天!

      

五月,会院与你一起唱响自我,祝福广外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