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南校#525心理活动月法学院“心理课堂进班级”活动
2015年05月07日 psy 

相传,上帝造人时打碎了模子,于是天地间所存在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了独一无二。正如同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六十亿人口里也单单只有这一个我。我们在自己的生活中都充当着最重要的角色,都发挥着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的,我们都清楚自己的独一无二,但是,却不是一定都清楚自己的独特在哪里。你,足够认识自己了吗?

以“我就是我•接纳与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二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来临之际,法学自强社将组织法学院各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理课堂进班级”的活动,让各班同学在该活动中通过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参于心理小游戏等多种形式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并使自己得到发展!

老子曰:“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这个5月,“认识自我”的小课堂,聪明如你又怎能缺席?!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