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第十二届525心理活动月南校摊宣活动
2015年05月07日 psy 

5月6日广外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南校校道上举行了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摊宣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就是我—接纳与发展”,旨在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我存在的价值。

本次摊宣活动分两个时间段进行。上午场采用“投球入洞”闯关的游戏方式,由于活动的挑战性和奖品的丰富性,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同时采用指纹签到形式, “为大树增添树叶”,以增加同学们对自身的认同。

下午天空飘起了雨,但中心的工作人员依然在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下午采用“爆气球”的游戏方式,同学们使尽浑身解数将气球爆破,引得连连尖叫,为下雨天的广外增添了欢声笑语。

     

在摊宣的活动现场,中心的工作人员也积极为同学们介绍心理活动月,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

“I AM WHO I AM”,在心理活动月的中心节点,摊宣活动更好地促进了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同时更直接地向同学们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预祝接下来的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