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金融学院心理危机援助队大会暨5•25心理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5年05月05日 psy 

4 8 晚上19时,在教学楼B208举行了金融学院心理危机援助队大会暨5·25心理活动月启动仪式。金融学院心理危机援助队的负责老师林颖璐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林老师首先讲解了心理危机援助队的人员构成和主要职责及工作意义,并在会上分享一个案例,提醒心理委员们平时要多从生活细节中关注身边的同学,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也对心理委员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式提出了要求。接下来,林老师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今年5·25心理活动月的主要内容。

林颖璐老师主持会议

 

金融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暨公寓文化节定于 4 23 5 25 进行,本届活动主题为,“我就是我——接纳与发展”。各班心理委员应结合主题以及班级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各班活动于2015515日完成,并形成活动成果报告上交,通过各年级心理委员、心理危机援助队负责同学、负责老师互评的方式进行打分,评选出最佳活动。

短短不到30分钟,此次会议就结束了,同学们也对这不同于往常冗长会议的风格大为赞赏。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