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第十二届525心理活动月北校摊宣活动
2015年05月05日 psy 

423日中午广外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称中心)在12栋前举行了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摊宣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就是我——接纳与发展”,旨在引导同学们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我存在的价值。

本次摊宣活动采用了“拼图—限时记忆—吹气球—猜拳”的闯关游戏形式。由于活动的挑战性和奖品的丰富性,很快便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

在“拼图”中,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心的景观图和中心的标志。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心的印象。

在“限时记忆”中,中心工作人员将随机写出一串数字让参与同学在限定时间内记住并复述出来。而在紧张的环境中,参与的同学几乎都成功晋级了下一关游戏。

而吹气球则是最精彩的游戏环节。在奖品的诱惑下,许多同学都战胜了畏惧,跃跃欲试。在吹气球的过程中,涌现出了千姿百态的表情:拿起气球时的好奇,吹气球时的畏惧却坚持不懈,吹破气球后的惊喜,兴奋等,将整个摊宣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的游戏环节则是猜拳。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心理变化之后,同学们也在这个游戏中收获简单的快乐。

在摊宣现场,中心的工作人员也积极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宣传此次活动月的系列活动,增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活动月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

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本次的摊宣活动已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扇关于自我探索与追求的大门。但愿同学们能在接下来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中真正体悟到这句话的意义,追寻最美的自我。预祝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