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工作>>正文
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日倡议书
2017年05月25日 sky 

爱自己:和谐交往,用心成长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青春洋溢、激情燃烧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5.25”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今年是我校第十四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为:和谐交往,用心成长。人从出生那一刻就诞生于关系之中,认识、了解、感悟和把握各种人际互动,是个人发展和心灵成长的必经之路。生活为我们带来温暖的关系,也在关系中馈赠给我们困惑与焦虑。每一段交往和互动,都需要我们用心学习和体验,如果对这些经验保持开放,我们就会从其中发现自己,我们真实的自己。而我们用心于其中的体验与认知,则可以帮助我们调整和确认自我与世界的关系,不断体验心灵的成长。 

    值此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们向全校同学倡议: 

    1. 与他人分享经验,增强社会互动。

    2. 学习自助和互助,营造积极的心理关系。     

   3. 关注自我的心灵需求,提升主观幸福感。

   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相识、相知、相伴…让自己的心灵慢慢地成长。 

 

 

附:“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5.25下午1500-1700

团体活动:我爱我,学习与成长

南校心理中心307团体活动室

5.25晚上1900-2100

专家讲座:我与家

北校图书馆报告厅

5.45.25

线上活动:我们聊聊吧—交往·成长

微信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