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心理殿堂
 学习资源 
 趣味心理 
 案例分析 
 心理书影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殿堂>>心理书影>>正文
 
《遇见心想事成对自己》
2017-05-26 09:24 sky 

 


内容简介    

 

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作家张德芬, 以一场触动人心的追寻之旅,书写生命的秘密,揭示心想事成的真相:清除层层的内在阻碍后,心所向往的东西,会毫不费力的来到你我的生命中。故事讲述了遥远大陆的神秘传说:听说神秘国拥有一个秘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美好、喜悦,那个秘密到底是什麽呢?美丽的公主宣布:只要有人可以找到那个秘密,我就跟他结婚。全国的青年都出发去寻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可是旅途充满了危险与艰难,而那个秘密真的存在吗?阿南一心想娶公主,从没怀疑这愿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也没想过愿望背后要付出。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是一部优美、贴心、实用的身心灵作品。该书讲述了遥远大陆的神秘传说,尽管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不存在的时代和王国,但主人公阿南的追寻之旅却代表着现代人在心路上求索的普遍经历。作者讲述了一个佛陀般追寻证悟和解脱的动人故事,并带出对现代都市人大有帮助而且可行的心灵修炼方法。书中最后附有“心想事成三十天实践计划”,为内地独家首次问世,任何人看了以后都可以立刻上手,可执行性极高。人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旅程,而达到一个喜悦的终点。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磁铁,会发散出比任何东西都还要强的吸力。要学习放手,学习信赖,你才会轻松地得到你真正渴望的东西。阻止我们成功的,并不是我们不懂的事,而是我们深信不疑、但其实不然的事情。 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作家张德芬, 以一场触动人心的追寻之旅,书写生命的秘密,揭示心想事成的真相:清除层层的内在阻碍后,心所向往的东西,会毫不费力的来到你我的生命中。故事讲述了遥远大陆的神秘传说:听说神秘国拥有一个秘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美好、喜悦,那个秘密到底是什麽呢?美丽的公主宣布:只要有人可以找到那个秘密,我就跟他结婚。全国的青年都出发去寻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可是旅途充满了危险与艰难,而那个秘密真的存在吗? 阿南一心想娶公主,从没怀疑这愿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也没想过愿望背后要付出    

 

作者简介    

 

张德芬,被誉为华语首席身心灵畅销书作家。研修身心灵成长励志多年,并取得了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的执照。著有身心灵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和《活出全新的自己》《重遇未知的自己:爱上生命中的不完美》《心灵突破60问》,同时翻译有德国心灵导师艾克哈特·托尔的作品《新世界:灵性的觉醒》和加拿大知见心理学领袖克里斯多福·孟的《找回你的生命礼物》等。    

 

张德芬以其深入浅出的笔触描绘揭示出困扰人们的烦恼痛苦的深层的原因,被冠为华语世界首席心灵畅销书作家,深受人们欢迎,很多人因为阅读德芬的书,有了生活的态度的积极转变。    

 

五年多来,学习了各种不同的心灵成长以及心理治疗方法,并且博览中英文有关著作,透过时时刻刻活在当下以及观察自己的修炼,得到了许多灵性及个人成长方面的心得体悟。取得了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的执照。现在最关心的是"人类意识的进化与提升",为地球美好的未来贡献一己之力。目前与家人长期定居北京。[1]

 

作品鉴赏  

 

媒体推荐    

 

德芬的这本书比上一本更成熟更清澈,传达一股令人平静稳定的能量,让我很感动!鼓励德芬继续写下去!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长 淑芬  

 

在这本书里有很多很棒的提问、指引、提问和探索。若你总觉得你的人生在绕没有意义的远路(虽然有时远路也有远路的风景),那么《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将会是一份专属于你的地图。    

 

——台湾知名填词人、爱情小说作者、唱片制作人 严云农    

 

谢谢德芬姐写了《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真的完成了统合各家方法,并梳理出层次脉络的“心想事成方法学”。    

 

我的学生谢明宪翻译完《秘密》之后,告诉我:“老师,我觉得心想事成的秘密,应该不止如书上所说的这么简单,应该还有秘密背后的秘密。”我当时也非常认同,因为平时看过欧林、赛斯等书的我,知道其实《秘密》只能算是一本“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则的初级教材”,背后还有一大块必须深入“耕心”后才能“收获”的力量必须被彰显,但一般人极少接触欧林、赛斯的书,所以我还是大力推荐、并肯定《秘密》这本书与影片,希望“正面思考”的力量,可以广泛影响现阶段悲观低迷的负面思潮。    

 

当明宪问我:“老师,然后呢?我们把这么广大的读者,借着《秘密》带到这里,然后我们要把他们带到哪里?”一方面,我非常感动明宪是带着使命感翻译了《秘密》这本书,而非只是一般译完交差的翻译者;另一方面,接踵而出的“吸引力法则”、“正面思考”的书开始上市,与这主题相关的书还包括《秘密》的原典:《失落的致富经典》《财富金钥系统》、以及《Mental Chemistry》《吸引力法则》《把好运吸过来》《墨非原理》、欧林的《灵性成长》《当和尚遇到钻石》……这么多琳琅满目的书,的确需要一本指南,清清楚楚地教导我们,如果我们真的要有“心想事成、创造自己幸福”的能力,该进行怎样的步骤,该注意哪些心法与心念。 谢谢德芬姐写了这么一本书《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真的完成了:统合各家方法、并梳理出层次脉络的“心想事成方法学”,并把这些方法放在一个这么好看的故事里──这会是带领看过《秘密》的读者们,更进阶的心法指南。    

 

如果你想体验一个创造非凡、心想事成的人生,你可以把《秘密》《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用读完,整理出一套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方法学,最重要的是,请切实地运用在你的生活和你的心念之中。从你开始运用的那一天起,你的生命就变得非常不一样了,好到连过去的你都非常羡慕现在的、幸福的你,好到不想跟任何人交换你的人生。    

 

——畅销书作家、广告创意人 李欣频    

 

编辑推荐    

 

本书是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的身心灵三部曲之一,百万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的重生创造篇,正如张德芬所说——本书解决了《遇见未知的自己》无法解决的人生模式问题。    

 

本书通过一个天方夜谭似的童话故事,创造出“心想事成”的人生步骤:    

 

第一步: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第二步:清除大脑中一直占据你思想的旧信念,重新设定目标;    

 

第三步:等待接受、学习放下,让宇宙的力量带领你。    

 

此外,本书新增了“心灵重生20,并配有温暖的治愈手绘插画,在带来绝佳阅读享受的同时,帮你恢复与生俱来的正能量。

 

作品目录  

 

给读者的一封信    

 

新版序 你绝对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缘起从一个遥远的故事说起    

 

第一部学习心想事成的秘密——接受宇宙的讯息,达到心想事成    

 

神秘学院的炼金师——主宰一切的无形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眼睛看不见的东西,威力其实是远胜过看得见的东西。    

 

万事万物的振动频率——无形影响有形的法则    

 

欢乐树和愁苦树——觉察自己的感受    

 

大自然的振动频率——秘密转移物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你到底想要什么    

 

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东西——创造人生的步骤    

 

一定要把注意力和焦点放在自己要的东西上,而且是正面的方向上。    

 

结业不是毕业——为别人的成就开心    

 

奇妙旅程的开始——实现自己的承诺    

 

山城国的冒险——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能力    

 

让事情自然发生——等待接受,学习放下    

 

如果你认为,你要的东西非到手不可,其实你是在推开这个东西。    

 

得到秘密的勋章——让宇宙的力量带领你    

 

第二部秘密后的秘密——经由喜悦的旅程达到喜悦的终点    

 

在编织美梦的憧憬里——心想事成的秘密    

 

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不配得”的情结    

 

不要为难宇宙——心想事成的陷阱    

 

我们想要的东西,最终可能变成我们想象不到的痛苦,或是,从一个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它未必适合我们。    

 

你不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是否能发出喜悦振动的频率    

 

积压的情绪是堵塞的能量——慈悲地观照负面情绪    

 

静默是非常重要的基本功夫,它能够平静你的内心,让你观照你的思想,进而培养你自我觉察的能力。    

 

连接上你的源头——心想事成的终极秘密    

 

紧抓不放的人生模式——重新设定信念    

 

用不同的角度来重新设定——欢乐的人生    

 

不要把人生看得那么严肃和认真,加一点幽默感,你的日子会更好过。    

 

打破因循的模式——先泻再补的原理    

 

全然接受你的负面情绪——释放情绪的模式    

 

为旧信念换上新衣服——成功是一种习惯    

 

失败和平庸也不过是一种习惯,所以会制约着一些人,让他们甘于平庸,屡遭失败。    

 

这些垃圾从哪儿来的?——自问自答修正法    

 

走出受害者模式——让理性与感性平衡的技巧    

 

心想事成的捷径——短短的祈祷词    

 

如果能够扫除内心的障碍,与无形的灵性世界连接上,那么,每个人都可以恢复我们与生俱来的心想事成的能力。    

 

最后的梦想成真——让宇宙来成全    

 

心想事30天实践计划    

 

帮助你实现一个特定的梦想,并且养成终生受益的良好习惯。    

 

心想事成30天实践日程表    

 

每天按照此表进行心想事成的实践,30天后,你会看到自己的变化和成长。    

 

张德芬心灵能量20    

 

我们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是因为我们有许多的人生功课要学习。    

 

Close Window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