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艺术学院承办校心理活动月主题绘画漫画大赛
2019年06月24日  

由艺术学院承办的心理活动月之“缤纷校园”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于2019年4-5月进行。根据活动要求,学校各学院积极报名,共回收作品30件,作品数量创下新高,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经组织艺术学院设计系专业教师评定,共评出优秀获奖作品若干。

    据悉,我院已连续第五年承办学校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主题绘画漫画大赛。大赛旨在通过漫画和绘画的形式,表现活动中的“缤纷校园”主题。学生投稿画作内容积极健康阳光,通过作品体现大学生自尊、自信、自强、自爱的自我意识,勇于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大胆创新创业敢为人先的精神,脚踏实地追求幸福人生梦想的精神风貌。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