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东语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2日  

      2019年4月至5月,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进一步增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水平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比赛。东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号召,动员学院学生参与此项比赛。

东语学院根据学校活动安排,征集了一个心理剧作品和一个平面广告作品。

心理剧作品由越南语系1701班学生创作,名为《友爱秋之歌》。其主题是“大学校园宿舍关系”,讲述了来自贫困家庭的小雨与宿舍同学产生隔阂,而后心理委员介入帮助其与舍友处理好人际关系的故事。体现了同学互帮互助对于健康成长的意义。

 


 

越南语1701班心理剧剧照

 

平面广告作品由朝鲜语1701班梁诺琳同学所作,名为《呵护心灵》。作者通过作品直接道出“从心开始 呵护人生 创造美好”理念。表达了对生命的重视以及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的重要性。

 

 

《呵护心灵》作品图

 

  东语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本次心理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文字:谢钰灵

图片:梁诺琳

编辑:罗诞铖

虞安琦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