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心理援助队工作会议[2019-5-13]
2019年06月18日  


东语学院召开心理援助队工作会议[2019-5-13]

 

本网讯 2019年5月13日中午,东语学院心理援助队工作会议在七教317召开。各年级心理骨干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辅导员罗诞铖、王馨若出席本次会议。

 

 

罗诞铖讲话

 

首先,罗诞铖通过一个具体案例向大家说明心理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性。他指出,心理委员要做好工作需落实三点。第一、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尤其是同班、同宿舍的同学,创造良好的互相关心和帮助的氛围,并做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第二、积极参加相关的心理培训和学习,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开展心理引导和服务工作的能力;第三,积极组织并参与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打造心理健康文化。同时说明了入学、考试、毕业等时期心理工作的重要性。

 

王馨若讲话

接着,王馨若表示心理健康应位列健康的首位,并再次强调18级的心理委员要多观察,多关心身边同学;而17级的心理委员要多关注那些在出国期间可能会有较大压力的同学。

会议希望各个心理委员能认真落实好自己的工作,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而努力。

文字:王越

摄影:詹婉仪

编辑:王馨若

吴楠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