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四月份工作例会
2019年06月17日 sky 


文字:何心怡

4月1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班级心理委员4月份工作例会在C404举行,全院非毕业班心理委员及学院心理危机援助队骨干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以及辅导员刘坤辉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唐静颖主持。

在会议上,唐静颖老师先简要总结了3-6周心理委员的汇报工作情况,在对班级心理委员作出表扬的同时,也对相应不足的情况提出了改进方法,希望借此机会让心理委员们学习先进的工作方式。紧接着,出于对于学院心理工作长远良好发展的考虑,唐静颖老师开展了“推选16-17级心理骨干”的工作,对心理骨干的应征提出了“热心年级心理健康工作,具有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心理健康,道德品质良好”等坚定要求,同时也讲述了心理骨干对心理委员的锻炼与益处,鼓励心理委员积极申请担任年级心理骨干。随后,唐老师对心理委员评优工作进行了安排,将评优流程、方式以及时间作了简要阐明。

undefined


接着,唐老师对于心理委员日常工作的规范作出了一些建设性要求。最后,三位老师共同为两位心理骨干及四位心理委员进行了职位受聘仪式,同学们热烈鼓掌表示庆祝。


受聘仪式结束后,紧接着的是黄石胜副书记的发言。黄书记对心理委员的工作表示理解与重视,认为心理委员在学院良好发展中举足轻重,强调心理委员应当有一份强烈的责任感,表示希望与心理委员们一起为学院作出美好贡献。


本次心理委员工作例会顺利召开,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学院老师给心理委员提供了必要的建议与支持,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