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微笑接力”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信息学院开展“微笑接力”系列活动

 

微笑,是全世界最温暖最美好的,同时也是最容易“传染”给别人的东西。为表示红十字运动的国际性以及红十字人道工作不分种族、宗教及政治见解的特性,自1948年起,国际红十字会第20届理事会上确定每年的5月8日为“世界微笑日”,也叫“世界红十字日”。

2019年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微笑日”。值此契机,信息学院特举办“微笑接力”系列活动。“微笑接力”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最美微笑征集”、“Youth Running”青春跑、 “微笑百事达”主题班会等子活动,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展示自信笑容的同时,营造活泼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宣传和普及“世界微笑日”知识,为同学创造轻松的学习氛围,利用微笑鼓舞同学们的信心,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个性与风采。





1FADC

最美微笑征集

Youth Running”青春跑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