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与家”人际交往心理讲座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8日 sky 

 

525日晚,广外第14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我与家”人际交往心理讲座于北校图书馆负一楼举行,各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国佳老师先为到场师生介绍了本次主讲——沈家宏教授,并抛砖引玉,提出了讲座主题——“我与家”。

 

 

 

    随后,沈教授通过一系列生动的举例和表述,阐述了原生家庭对人际交往关系的影响——“你和你妈妈的相处,其实就决定了你以后和异性的相处——同学、女同事、女领导”,并与现场观众展开讨论如何改善其影响,引起观众共鸣。

 

 最后的观众提问环节,沈教授通过请到场师生上台演示的方式给出了解释和回答。

 

由于时间限制,讲座最终于九点结束,广外第14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也接近尾声。通过这次讲座,师生对于原生家庭对人际交往的影响有了深入的了解,讲座目的实现,大获成功,广外第14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