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南校#当跑男遇见525心理月
2015年05月19日 psy 

525心理月之我就是我——Find  myself

大内神探00000007用密音传信给广外大心理中心的小伙伴,跑男团队将要在广外大校区寻找他们的传人,势要在广外掀起一阵“跑男”风暴!!!

据说,报名成功并参与活动的童鞋还可以获取精美礼品!!!

这消息,到底是真是假?

答案当然是

半真半假啦~(*^__^*) 嘻嘻!我们虽然请不起跑男,可是我们诚意招募12名广外大校区各路能人异士,于523日相聚一堂,参与我就是我——Find  myself的活动!!!

你是否渴望了很久,想要大展身手?

你是否渴望了很久,想要运用你的美貌与智慧?

你是否渴望了很久,想要撕名牌,体会团队的力量?

你是否渴望了很久,想要和对手展开一场生死时速? 

这一次,广外大心理中心的525心理月活动之我就是我——Find  myself,一次性满足你多个要求!我们为你准备了多个极具挑战性的活动:超级无敌乒乓波、100秒不NG(“转圈踩气球”、“杯子叠叠叠”、“乒乓不着地”、“蜡烛吹不灭”)、找照片,撕名牌!!!

我们还为参与活动的你送上丰厚礼品,名额有限(12人),欲报从速!!!(放三个感叹号,是因为真的很震撼,小编都想参加了!奈何身不由己!)

一等奖:大白(●—●)抱枕

二等奖:夏日清凉USB风扇

三等奖:酷炫情侣水杯

小编偷偷告诉你:转发链接并截图到微信公众号的微信的童鞋同时也获得了抽奖的机会!!!(我是雷锋,不用谢!) 

“请问抽奖奖品是什么?” 

“你猜?” 

Attention-----活动相关信息:

1)报名截止时间为521日,报名方式:

在微信公众号留言报名。  

**报名信息格式:“【525Find  myself】姓名+性别+学号+长号、短号”

2Find myself活动时间:523日(周六)14:00-17:20

            活动地点:学活

            活动人数:12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还有小编为你奉上的贴心小tipsO(_)O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