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旅>>正文
#南校#525心理活动月——find myself
2015年05月26日 psy 

2015523日下午,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find myself”真人竞技活动。参照“跑男”的活动形式,12位同学报名参加并被分为3组,完成三个不同游戏任务。

第一个游戏是接力乒乓波。参与者必须在接到球的同时回答裁判的问题。在这一项游戏中,大家可真是急中生智,展现了日常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第二个游戏是“80秒不NG”。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四个小任务。

第三个游戏是“撕名牌”。各组队员用他们细腻的眼睛去发现藏在各个角落的照片,集齐本组队员照片即为获胜。为从对方手中获得照片,大家也是狠下“毒招”,大撕名牌。

跑男活动的结束,为第十二届心理活动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同学们发现自我,寻找自我,更正确的认识了自我。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