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心周刊>>正文
#2013年第5期#学禅——让心灵放飞
2013年03月09日 psy.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发条永远上得十足的表会走得长久;没有一个马力经常加到极限的车会用得长久;没见过一个绷得过紧的琴弦不易断;也没有过一个心情日夜紧张的人不易病。所以,善用表的人永不把发条上得过足;善驾车的人永不把车开得过快;善操琴的人永不把琴弦绷得过紧;善养生的人永不使心情日夜紧张。

    很多医学家都告诉我们在轻松的心情下吃东西容易消化;在紧张的心情下吃东西容易得胃病。一个心情经常轻松的人沾枕头就睡着,一个心情经常紧张的人容易失眠;一个永远从容不迫的人准能长寿,一个紧锁眉头经常紧张的人定会早亡。

    让心灵放飞,你便会时时感到快乐,无忧无虑!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