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2018南北校新生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7日 sky 

2018年10月11日,广外新生心理测评活动在实验楼计算机房内顺利进行。在广外攻读的研究生以及2018级大一新生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外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负责组织调查,其调查对象囊括了北校区7个学院以及南校区13个学院的18级新生。每位测试者需要在30分钟内登录智慧广外平台并完成4份心理测评量表中的所有题目并提交。为解决人数众多的问题,本次活动采取了按学院,分班级,分时间段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十分流畅、顺利。


本次活动旨在为每位大一新生及研究生建立心理档案,测评结果将有助于了解受访者的心理信息并为增进其身心健康提供科学的数据参考,而受访者的测评结果以及个人资料都会受到严密保护。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为心理咨询中心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