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北校开展2018-2019学年度心理委员心理培训工作
2018年12月07日 sky 

11月29日-30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北校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心理委员心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和培养一支具有较高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的心理援助队伍。中心的老师和校医务所医生共同为参加的同学进行培训。

                                             

11月29日校医务所医生在北校为同学讲解急救知识

11月29日北校的培训中,校医务所医生为同学进行了题为“意外受伤急救护理技巧和医保政策讲解”的培训,为各心理委员讲解急救措施及医保申报流程。

11月30日中心阎茹老师在北校为同学们讲解心理委员工作要求

11月30日的培训中,中心阎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技巧的培训,为心理委员介绍了学校心理委员的由来、心理委员的职责、工作要求等。

 

11月30日中心老师龙贵瑜在北校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区分正常与异常心理

11月30日的培训中,中心龙贵瑜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题为“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和处理的培训,为心理委员区分了正常与异常心理状况,并用案例介绍了部分心理疾病的临床表现。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