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队来我校参观交流
2018年04月23日 angel 

 

423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团队在学生处副处长张娟,心理中心主任宋斌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参观调研。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王新生、仲维维老师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

 

两校心理中心团队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阎茹副主任首先对广州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我校在阳光心理实验室项目,着重展示了我校依托阳光心理实验室项目开展系列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工作成效。

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处张娟副处长对我校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前来主要是学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更好的推动和完善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创新、机构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开设、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心理咨询与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推进、心理危机干预体系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希望加强交流合作,交流借鉴,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32A71

广州中医药大学心理中心团队参观沙盘室

 

    座谈会后,广州中医药大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体验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放松系统训练和智能放松宣泄等设备。


2B4D7

体验中心智能身心反馈训练设备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