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我校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11月20日 sky 

   

   1115日至16日,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鹤山举行。全省近百余所高校200多名会员参加了大会。省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和龙贵瑜老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中国本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理论与技术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近两年来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发展。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论文与出版物和授予了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0年、20年敬业奖。

     

我校荣获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被授予10年敬业奖;一篇论文获二等奖,两篇论文获三等奖。同时,在委员会换届中,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国佳和许国彬老师入选为委员,阎茹和杨韶刚入选为常务委员。

先进集体的称号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向我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卓越的姿态投入工作,为更多的师生服务,争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