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首页  关于中心  咨询服务  危机援助  心理发展  心旅电子报  心理殿堂  心理测评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北校招新】2016级学生助理绿色通道开启
2016年10月13日  

想不想探索一下心理的奥秘呢?想不想对自己有个更深的了解呢?想不想在培养能力的同时又收获自己的第一桶金和满满的朋友圈呢?答案YES就快来广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起成为angel学生助理团队的一员吧!

angel学生助理团队是广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总指导的一支具有组织性、规范性的团队,致力于协助完成广外学子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是集社团勤工于一体的社团,在这里,你是学生助理,能够学习到各种办公技能,你还是社团成员,能够得到策划开展各种活动的锻炼。

 

日常的工作:接待预约同学、资料整理、向老师汇报工作、制作工资表、报销发票等。

其他活动:组织新生心理测评、新生心理访谈、心理委员培训、举办525心理活动月等。

团队内容丰富充实,能充分展示你的能力和魅力哦!

当然,要成为angel助理,需要细心负责,具有保密意识和工作热情哦!(贫困生及绿色通道同学优先考虑)

集社团与勤工俭学于一体的angel学生助理团队,不仅包括两个部门,宣策部和秘书部,让助理锻炼能力,也能让angel助理在任期间获得一定的劳酬,18.3元/小时

部门之一策宣部是负责更新中心的网站、微博,管理微信公众号,制作中心宣传栏,撰写新闻稿,拍摄活动宣传照,设计活动海报、传单等。

部门之二秘书部是负责中心采购物资、管理杂志图书、安排值班工作,制作工资表,报销发票,撰写活动预算表等等。

除了这些外,中心的工作环境可是非常“高大上”的哟!想了解详情就关注中心公众号并报名吧!!

中心公众号直接在微信上搜索“gwxlzxzxgfwx”即可关注。

报名方式

1.填写附件的报名表 招新报名表.docx并将其发送至zixun36207024@126.com

2.直接到二教121心理咨询中心报名

3.直接拨打电话36207024进行报名

有兴趣的小鲜肉们就可以来报名啦!先到先得哦!

地点:北二教121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招新时间:10月11开始,直至招够人数为止

招新人数:15人

如有疑问请致电心理咨询中心电话36207024,或到北二教121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哦!

    

附件【招新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广州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联系电话:020-36207024 39328077